两面宿傩

语c语c/“”是皮上,其他皮下,呃呃呃我推很多,雷炸同推,触雷一律曝光拉黑处理

你洗完澡发现衣服不见了只能穿他的衣服

考虑妹得体型所以这篇主写成人,和身高或者体型大的

  悟,宿,甚

  ooc算我的

  提一嘴置顶的长篇第二篇将在星期天晚上六点准时发出,总一万左右字

  ——————

  五条悟

  你洗完澡以后摸了摸门外的把手上发现衣服不见了

  你开始回想自己把衣服放哪里了

  想来想去还是想不着,你看了看家里面五条悟不在,应该是去买喜久福了

  你毫无遮挡的走了出去,径直走进五条悟的房间,打开衣柜,挑了一件最大的白色衬衫

  四处翻了翻发现没有裤子

  你正想着裤子放在哪里来着,然后走到客厅中间

  门啪嗒一声打开了

  “o…oo酱?”

  一行血从他的鼻子流出

  “!悟,你流鼻血了”

  你顾不得找裤子拿起纸巾想帮他止血

  “我帮你止血!不要动”

  五条悟只是默默地关上门

  “不用,帮我止血不如帮我止点别的”

  

  

  

  

  两面宿傩

  你在他的生得领域浴池子里游来游去,他在一旁单手撑着闭眼仿佛睡着了又仿佛在闭眼休憩

  你突然饿了,想起身穿衣服让宿傩给你做饭

  但是你找来找去发现衣服不见了

  你不敢让宿傩帮你找[怕被抄],到处找了找,在一个骨头下面看见了一个很大的衬衫,你想都没想穿了上去

  然后你看了看到你大腿处的衬衫,准备去喊宿傩,因为你特别饿

  刚转过身就被宿傩抱起来

  “穿成这样就敢在我的领域乱走?”

  “宿傩,我饿了,想吃饭饭~”

  你在他的臂弯里扭来扭去,夹着嗓子的喊他

  他的手紧了紧

  “等会在[防挂]chuang[防挂]上就这么叫”

  你在吃完饭以后琢磨着怎么逃跑

  “吃完饭了也该吃点别的了吧”

  糟糕,被压住了

  

  

  

  

  伏黑甚尔

  你在浴缸里吐着泡泡看着电视剧

  半个小时以后你起身准备拿浴巾发现浴巾不见了,你探出半个脑袋看了看

  甚尔不在,应该出去执行任务或者去赌马了

  你走向他的房间

  翻了翻他的衣柜,找到一件刚好遮到大腿的外套

  你拉上拉链,走出房间

  这时候你看见沙发地下好像有什么东西,刚跪趴在沙发前想看看是什么

  "啪嗒"

  你转过头看见伏黑甚尔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你,鼻子里"涌"出的血一滴一滴往下掉

  “甚尔!!!怎么不敲门就进来”

  他不说话,默默地关上门,拉上窗帘

  “大小姐刚刚是在邀请我还是故意的”

  这两个不是一个意思吗!!

  “才不是啦,沙发地下好像有什么东西我准备去捡…”

  没说完就被他压在沙发上

  “不行!”

  “身体挺诚实嘛,大小姐”

  

  

  

  

  

  彩蛋是衣服去向

评论(6)

热度(713)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