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面宿傩

语c语c/“”是皮上,其他皮下,呃呃呃我推很多,雷同推,触雷一律曝光拉黑处理

你在房间自残被他逮个正着[咒乙]

  宿,悟,杰,惠,虎

  ooc算我的

  

  喜欢就点点赞让更多宝宝看到!!!宝宝们好好爱惜自己♥

  ————————

  宿傩

  你躲进房间想甩掉脑海中的话语

  但是你却怎么都甩不掉,你崩溃的大哭了起来

  你走向浴室拿起一把锋利的小刀门外响起了一个声音

  “小鬼!给你三秒,再不出来我就把门踹开了”

  你仿佛什么声音都听不到一样

  血在你的手臂上缓缓流向地面

  他在门外闻到了血腥味然后

  "砰"的一声,门被碾碎了

  他走到浴室门前

  “开门”

  他把门踹开看见你后十分不满的看着你

  然后他发动反转术式将你身上的伤口全部愈合了

  “宿傩…我甩不掉,甩不掉…”

  他抱起你走到床边

  把你放进被窝里,塞住被角把你裹住

  “甩不掉那就杀掉”

  “全部杀掉,杀不死的,我帮你,讨厌这个世界,我帮你摧毁他”

  

  

  

  

  五条悟

  你今天在学校又被老师骂了还是因为不给一个富家子弟抄作业老师以不帮助同学体罚了你

  同学们都讨厌你,因为你每天都阴沉沉的,一句话不说

  你今天放学以后被他们打了,因为以前有五条悟接你他们不敢动手,但是五条悟前天说要去外国出差一趟

  你想着五条悟应该两天后回你拿起小刀

     "砰砰砰"门外响起急促的敲门声

  “oo酱!开门,快开门!不要在里面…”

  你听着五条悟发颤的声音马上起身不顾还在流血的手臂,打开门

  你看见他那原本白色的脸庞因为着急,眼角泛红

  他避开你的手臂紧紧的抱住你

  “不要这样…我帮你报仇好不好,我们不这样,老师心疼”

  

  

  

  

  夏油杰

  你坐在地毯上脑袋痛的要命

  你看着手上的小刀陷入沉思

  慢慢的献血滴在洁白无瑕的地毯上

  这时候门被夏油杰一脚踹开

  “oo酱!你在干什么”

  他走上前抱住你

  “我们去吃喜久福,我帮你做任务,你要是不喜欢这里我陪你叛逃”

  “杰…我好累”

  他的眼睛蒙上一层水雾

  “我们要好好活着,我带你看风景,吃好吃的,答应我不要这样了好吗”

  

  

  

  

  伏黑惠

  你摇摇晃晃的走向床边

  看着窗外靓丽的风景

  你却怎么都看不下去,你拿起小刀刚划下

  门外响起伏黑惠着急的声音

  “oo酱!oo酱开门好不好,我是伏黑”

  你听见伏黑的声音,想起身但是浑身没有力气

  “玉犬!”

  下一秒玉犬破开门

  伏黑奔向你

  然后紧紧的抱住你,手还在颤抖

  “惠…对不起”

  “我不要你说对不起,我要你说再也不会离开我,不会自O”

  

  

  

  

  虎杖悠仁

  你几乎疯掉的划着

  眼泪不要钱的掉下

  回过神来你看着都是血的手臂

  "砰!砰!"

  门被人用力的砸着

  “oo酱开门!是我!悠仁!开门好不好…求你了,我不想再失去你了”

  你忍着手臂的刺痛开了门

  虎杖看你开门马上看向你的手臂

  “!!!o…oo酱疼不疼”

  你声音带上哭腔

  “悠仁…”

  他走进去找到纱布帮你缠手臂

  “答应我不要这样做了好吗”

评论(8)

热度(502)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