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面宿傩

语c语c/“”是皮上,其他皮下,呃呃呃我推很多,雷同推,触雷一律曝光拉黑处理

和他一起看恐怖片[咒乙]

  悟,宿,虎,惠

  凌晨三点一起在沙发上看恐怖片会发生什么!

  

  ooc算我的

  ——————————

  五条悟

  你坐在五条悟的怀里看着恐怖片

  他也和你一样一脸认真的看着里面的内容

  很快高能来了你猝不及防的被吓了一跳

  “啊啊啊啊啊啊啊!有鬼有鬼!救我”

  他不慌不忙的把你搂在怀里,摸摸你的头

  “不怕不怕,老师在这呢,oo酱不用怕”

  你用他的手捂住自己的眼睛,偷偷撇开了一点点

  “悟,你帮我看吧,好吓人”

  “嗯…有代价的哦,快快快,亲亲亲亲,亲这里”

  

  

  

  

  蓝莓酸奶

  你和宿傩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里面的恐怖片

  “啧,看这个干嘛,实在不行搞个诅咒过来玩不就行了”

  “哎呀,这个不一样”

  你看着看着突然一个鬼从电视里面冒出来

  你被吓了一跳

  “啊啊啊啊啊啊!!!她她她她!跑出来了!!救我!!”

  宿傩一个挥手诅咒不知道被传送到哪了

  他看向你,你被吓得生理眼泪滴了下来,他顿了一下

  “不就是一个诅咒吗,至于吓成这样?”

  你转过头生气不肯看他

  “我的错我的错,回头让里梅给你带几件新衣服好不好”

  

  

  

  

  

  虎杖悠仁

  你和虎杖聚精会神的盯着屏幕上的主角乱窜

  忽然一个鬼冒了出来

  “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

  你几乎和虎杖同时喊出来,此时此刻你们两个人正是抱在一起的状态

  几乎嘴都要贴在一起了

  他脸一红把头埋进你的怀里

  “oo酱不要害怕,我在”

  你挑逗一样的问他

  “悠仁脸红了嘛~”

  他坐起身看着你,亲了你一下,解释似的

  “怎,怎么可能!”

  你看着耳朵还有脸脖子都发红的他笑了一下

  

  

  

  

  

  伏黑惠

  今天晚上他有空你就让他陪你一起看恐怖片

  他把你抱在怀里

  在恐怖片的高能来的时候迅速的捂上你的眼睛

  “惠,干嘛捂我的眼睛哦,我想看”

  “看了晚上睡不着觉,折腾我也睡不着”

  好吧,你看着他眼下淡淡的黑眼圈妥协了

  “让我充会电”看完以后他抱着你在床上睡觉,把你搂在怀里

  

  

  

  

  

  

评论(20)

热度(909)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